明明如月

文笔稀碎鸽子精,爱吃友情向成长向亲情向,口味繁杂,最近沉迷罗小黑qwq

梦里行

(二)

    伊坦尔萨王国最近爆发了一场只有某些王公贵族才清楚内情的宫廷叛乱。

  对外公布的版本是国王在皇家猎场遇到敌国奸细刺杀身亡,王后殿下悲痛过度,随国王而去,相关的侍卫侍女也因保护不力,被通通处死。

  国不可一日无君,王叔施耐公爵给国王办了葬礼之后在多位公爵的支持下登基成为新王。

 新王以追查刺客的名义以王都为中心在全国各地开展行动,实则是搜捕国王遇刺当天在侍女护卫掩护下逃走的据说是随了国王而去的王后殿下。

  死去的国王陛下登基不过两三年,还来不及得罪人,算得上无功无过;而王后殿下素来温柔端庄很得人心,新王势力里也有一些曾受过她与她家族恩惠的人在,这些人在追捕时放了一些水,让王后殿下一路奔逃逃出生天。

  但这种放水行为很快就被新王知道并且进行了打击,到最后可怜的王后殿下还是难逃一死。只不过仍是有人动了恻隐之心,只绞碎灵魂,给她留了全尸,为了不惊动平民也没有时间再做点什么。

  比如再搜查一下王后殿下的同伴之类。

 小队确定人咽气之后迅速撤离,出去给王后殿下找东西填肚子的侍女苏亚赶回来,只见到了一具尸首。

  新王非要这么大费周章弄死王后,不过是因为她身份敏感,而且怀着孩子,月份已经不小。不斩草除根的反派不是合格反派,新王命令要把王后和孩子一并除掉,但这拨追兵并没有对王后的肚子下手。胎儿依靠母体生存,母亲死亡孩子自然活不成,没必要再对个可怜的女人下什么重手。

  本来是应该这样发展的。

 苏亚跪在尸首旁边哭了一场,但是王后殿下遗体并没凉透,孩子撑到了洛央玲顶号上线。

  本体是黄花大闺女的洛央玲:草我这是穿来顶锅接盘了?

  现在死回去来得及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