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如月

文笔稀碎鸽子精,爱吃友情向成长向亲情向,口味繁杂,最近沉迷罗小黑qwq

梦里行

瞎几把乱写系列之二。

就当这是记事本,编到哪算哪儿叭。

大概没什么感情线……


——————————————————————


那天晚上暴雨倾盆,承受了无妄之灾的洛央玲躺在马路上,意识混乱中第一次认真地感慨:活着是很好的。

美好而平和的生活一朝破碎,一路奔逃中利刃袭来,琳德抚摸着自己尚未出世的孩子,在绝望中无声呐喊。

行至末路的两个人,各自许下了愿望。

倘若这个世界真有神明,能不能听见她的祈愿?


(一)

  洛央玲做了一场噩梦。

  梦里有乌云血雨,刀光剑影,尖叫哭喊,无望的祈祷,耀眼的灯光,从某个点蔓延至四肢百骸的痛楚。

  那些杂糅交错在一起的声响和画面扑面而来,随即崩塌溃散成一片空白。

 而等到她睁开眼,所见之处皆是郁郁青青。

 洛央玲眨了眨眼。仍是不变的郁郁青青。

  手边身后都有微微的凉意,是隔着枝叶枕着泥土的触感。

  她还活着。

  在陌生的地方,以别人的身份,活下来了。

  洛央玲伸出右手举到眼前朝着虚空抓了抓,这只手的皮肤白皙细嫩,手指修长纤细,看得出是有经过主人精心养护的。

  洛央玲放下手,视线里出现了梦境中见过的面孔,那人的表情由错愕一瞬转为欣喜,眼圈红红,声音带有哭腔却难掩激动。

 “王后殿下!”

  啊。

  没来得及为自己的死而复生高兴,洛央玲视线转回这具身体无法忽视的肚子上,痛苦地抱住了头。

         


评论